#環遊世界逛花市

❑首爾站

❑良才花市

▌良才花市 #首爾花市 🌷🌷🌷

這趟首爾行我們來到了1991年就開始營運的良才花市,
也是目前韓國規模最大的盆栽及花卉市場!! 花市內目前約有400多家花店,

在這裡不管是含苞待放的小花苞,或是香氣迷人的盛開花朵,都充滿著漫天的春日氣息。

 

花市內的種類繁多,除了切花、盆栽、植物外,在花市二樓還有資材市場,不知道如何挑選花、有哪些需要特別留心的地方,

或是第一次逛花市的小花生們也不用擔心,良才花市內設有 【 花卉文化體驗館 】 有專業的花藝師和園藝師帶你體驗插花課程,

以及詳細的花市導覽呢,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小花生也能夠自行上良才花市的官網上蒐集資料哦。

花市雖然不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但我自己是真心大力推薦如果喜愛花草的朋友們如果有來首爾,不妨可以安插一段時間過來看看,

這裡有許多花卉植物都不是台灣常見的花種,有些雖然常見但較為高價的進口花種,在這裡也都非常便宜。

#買一把花陪著自己旅行吧! 🛫

#環遊世界逛花市 🧳✈️

▌首爾站 – #良才花市 ( 양재동꽃시장)

❑ 首爾瑞草區江南大路27號

▌注意事項

❑ 每周末公休

❑ 可提前上網預約AT中心良才花市體驗課

▌ 營業時間

❑ 00:00~13:00 (建議可以早上6.7點左右過來,人潮不多,拍賣也剛好結束,每間店都正是新鮮的貨到齊。)

首爾花藝特派員,我們下回見 ~~~~ ( #歡迎敲碗其他國家花市 哈哈哈哈哈根本為自己想去謀藉口 XD )

⭔ 與花共生、似花綻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