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逛花市

❑首爾站

❑高速巴士客運站花卉批發市場

 

▌高速巴士客運站花卉批發市場🌷🌷🌷

有別於台灣花市一桶一桶的擺放方式,韓國的獨特展示方法看起來更療癒了 💕

在首爾的高速巴士站三樓,

裡面應有盡有(鮮花、乾燥花、不凋花、各式器皿、竹籃、包裝紙…)

如果有機會來首爾的小花生們,一定要記得備妥足夠的現金來啊 💸💸💸

不管到哪一個國家,我一定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逛花市買花,

雖然這裡已經來過好幾回,但因應每個節慶不同,每一位攤商都會很認真的在裝潢擺飾自己的攤位,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氛圍。

雖然才剛11月,但花市裡早已飄滿了漫天白雪,耳朵傳來的聲音也已經換成了聖誕歌曲~ 叮叮噹,

讓人不期待也難。聖誕節果真有一股莫名其妙就會讓人心情大好的魔力呀。

今天邊逛花市也邊在社團直播,帶著大家一起逛花市,看資材~

真的很喜歡這樣,走到不一樣的國度,還是能夠透過網路跟大家即時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也感謝大家常常陪著我工作,陪我一起看世界,就算走到鐵腿也甘願哪!

早上在花市奔波工作,還是忍不住抽時間跑去鮮花區買了一束大理花犒賞自己。

物流大哥問我:花不是不能帶回去,妳買這幹嘛?

👩🏻‍🌾:我買回去飯店插著啊!起床沒花我不習慣。

兩位大哥聽了之後相視而笑,說我是他們見過最特別的外國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究竟是真的覺得我很特別還是特別怪?但我不在乎。

只要還有能力自己逗自己開心、珍愛自己,那我就會繼續買花送給自己,

就跟其他人有錢就想買包包、吃美食犒賞自己的道理一樣,選一個會讓自己心情好的方式就好。

若連自己都忘記疼愛自己,誰會相信妳值得被疼愛。

#環遊世界逛花市 🧳✈️

▌首爾站 – 高速巴士客運站花卉批發市場(고속터미널꽃상가)

❑ 首爾瑞草區新盤浦路194號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京釜線三樓

▌注意事項

❑ 每周末公休

❑ 在購買花卉前,要先詢問價格。

(通常在高速巴士客運站花卉批發市場,價格會因季節和品種而異,所以要先問清楚價格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 營業時間 ❑ 24:00 ~ 13:00 (人造花至18:00)

⭔ 與花共生、似花綻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