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芍藥的季節,幾乎每一攤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 LA 花市巡禮 🌷🌿
 
天還未亮,輕聲的喚醒熟睡中的孩子,
準備前往這趟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LA花市 幸運的在花市門口停到王位,拎著還睡眼惺忪的孩子趕緊出花!
 
⠀⠀⠀⠀
清晨看著花商們來來去去並忙碌地選購、搬運和整理花材,彷彿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故事等待著被傳達出去。
花市很大,人不多,逛起來非常舒服,放花的方式跟台灣很像,一桶一桶的直接落地吃水。
 
 
最近是 #芍藥的季節 ,幾乎每一攤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不過有發現販售葉材的商家並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國人喜歡花勝過葉呢?( 但我猜想或許她們是習慣買植物、種植物,切花就比較都是以花為主? #我猜的)
 
停好車後一進門便是一家非常大的花商,幾乎把整個區塊都包下了! 也是整個花市裡唯一低溫室,裡面的花種好多,看得我眼睛都捨不得眨。
身旁的工作人員正忙碌的進花,把一束束的花放進置花桶裡,看起來整齊又乾淨,好舒服。
⠀⠀⠀⠀
經過一攤花商,芍藥放滿著整整一個貨架上 #沒吃水,我好奇的問他 : #這些不吃水嗎?
他說 : 「 這些是剛到的還很新鮮,放在那一會兒沒事的。 」 於是,我拍下了好多張層架上的滿版芍藥,無敵療癒。
 
 
這裡的資材也很豐富多元,大家想到的東西都能在貨架上找到,花器、裝飾型資材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口袋也順便破洞 💸💸💸
⠀⠀⠀⠀

 

超級推薦有機會來LA的小花生不仿安排一天早上來這裡逛逛,看看美國花市的運作,新鮮又有趣。花市周邊也有很多小花店,
我因為帶著孩子就沒有去逛逛了,大家如果有去逛的話再跟我分享哦。
 
⠀⠀⠀⠀
⠀⠀⠀⠀
———✧—
⠀⠀⠀⠀
⠀⠀⠀⠀
⠀⠀⠀⠀
▌Southern California Flower Market
⠀⠀⠀⠀
❑ 742 Maple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4
⠀⠀⠀⠀
▌營業時間
❑ 一、三、五都是凌晨兩點就開哦!
❑ 其餘時間為 5:00 – 12:00 (週日休市)
⠀⠀⠀⠀
▌團體預約 👫🏻👭🏻👬
5人以上的團體可預先上官網報名15分鐘免費的【美國最大花卉區花市之旅】,將有專業人員介紹花市的百年歷史及花市導覽,
有興趣的小花生也能先自行上南加州花市的官網上蒐集資料哦。
⠀⠀⠀⠀
⚠️ 注意
 
❑ 鮮花花卉不能出境。
⠀⠀⠀⠀⠀
⭔ 與花共生、似花綻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