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人才招募

希望您具備以下特質

.對花藝有熱情、做事敏捷快速、守時、負責任、抗壓性佳、有耐心且對花店工作沒有過多幻想者。

.男女不拘、有花藝經驗者者佳。

.認同企業文化,透明溝通、喜歡挑戰新事物、對於花藝產業有著相當程度的熱情

.能夠獨立作業亦喜歡團體合作,樂於溝通,不固執己見。 


這裡不是什麼大公司,但該有的福利一樣都不會少,不過畢竟需要朝夕相處,我喜歡每天面帶笑容工作,即便有再多的代辦事項也不會因為急躁而臭臉迎人,所以希望一起共事的你也有把壓力轉換成動力的能力。情緒易怒或是做太多重複性工作會抓狂者,請勿投擲履歷!同時也希望您知道我在許多地方要求完美,非常龜毛且重視細節,一個好的團隊需要的是共同努力提高執行效率,不是來這邊工作卻仍每天活在幻想泡泡之中,這裡是工作場所不是王子跟公主的家,然後最重要的是希望您不論多忙碌依舊能夠時時刻刻笑臉迎人。

           
希望投擲履歷的所有人都能夠先參考拾米的風格,確認您是真的理解且喜歡我們才來應徵,避免彼此浪費時間。

    

▌預計招募的正職夥伴職缺

❑ 花藝助理 ( 台北 ) 一名


 上班地點

❑ 台北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6號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時段  

每週一到週五,週休二日  
*如遇大節日會調整上班日
    
上班時間 
    
09:00 - 18:00 (午休彈性休息一小時)
    
薪資待遇  
    
32000起
   

▌履歷收件

    

即刻 - 7/20

    

▌最後面試通知日期


7/25   ( 因信件眾多,若無收到通知則為不錄取,不另行通知。)

    

期望到職日


8/1 (若無法配合到職日,請勿投擲履歷)    

    


❑ 能力條件:

1. 花藝能力:對花藝有熱忱,具備花材養護相關知識(具花藝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2. 藝術能力:需具備美感以及敏銳度 (履歷請附上相關作品)
3. 創意能力:能提出創新的觀點與概念,並落實為設計呈現
4. 溝通能力:善於溝通協調,能與團隊合作,善於觀察花藝產業

❑ 工作內容 :
1. 協助花藝設計師
2. 花藝課程協助、課程前置、環境整理
3. 各項店務與倉儲管理
4. 行政業務與店內庶務
5. 電子商務平台後台操作介面及執行管理
   
面試時請務必攜帶自身作品電子檔,可備自有獨創格式履歷,以書面或電子方式交寄   



       
如果您覺得您具備以上的特質且真的知道花店不如想像中浪漫。

請將準備好的【非制式履歷】寄到 hiring.smfp@gmail.com
    
信件標題請打標示清楚
    
我是【本名】應徵【台北 花藝助理 】【正職】
        
附件要求 PDF檔
    
作品集 & 完整個人履歷 / 過往工作經歷
    
    
如果您覺得您具備以上的特質且真的知道花店不如想像中浪漫。
期待與您在花花世界裡一起飛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