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森林花藝之旅

「 站在八千棵樹裡真真實實地感受到所謂大自然的力量,站在偌大的森林之中,讓我領悟到自我是何其渺小。一瞬,所有的煩惱都已拋逐腦後,自我的存在彷彿只是人世間的一粒塵埃,再多的憂愁也無需掛齒。」
 
我們插花、聊天、喝酒、散步在森林裡,閒聊著彼此的人生經歷,酒足飯飽後坐在夢幻的旋轉木馬上,轉呀轉的,時間彷彿倒回了最單純也美好的那個年代,開心就哈哈大笑,傷心就放聲大哭!原來做自己是一件那麼輕鬆容易的事,是我們把這個社會想得太過複雜。
讓生活回歸到最原始的樣貌,拋開平時的煩雜思緒,享受與大自然共處的片刻寧靜,用心去感受、領悟、自省,大自然給我們上的這一道珍貴課題。